Skip to content
Hong Kong &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$400*

關於背囊 ......

【 Mystery Ranch Spring 2018 - Everyday Carry, Mountain 日用,山系新品一覽 】

by 小店員 #1 04 Feb 2018 0 Comments

2017的MR 推出過多款實用,2018呢?

 

記得上年年中發表Terraframe 既時候已經大表興奮,以背負高達150 kg 的Terraflame是今年其中一項重點item。 其次,恰好和前者相反 - 走輕量路線,重物料着手,開發出幾款輕量,甚至可摺納的背囊。出奇的是,今年連狩獵支線都加入輕量化的行列。另一方面,多款大型號背囊亦追加了適合女性使用的版本,相信是不少 女backpacker的好消息!

 

17L - 25L Daypack 

先來點大家耳熟能詳的人氣item,Urban AssaultFrontCoulee系列追加的新配色。今年極力推薦這款 Vintage Blue 及 Ivy 配色,讓人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新品 Ridge Ruck 一口氣推出了17L /25L /30L 3個版本,採用 210d Cordura 物料,同時保持Futura York 背負系統,是輕量山系背囊的新選擇!另外,驚喜之作 In & Out 是可收納的全新item,採用100d Cordura保持其機能性。

 

 

30L Backpack 

對的,你沒看錯,是 3 Day Assault Pack,不過已被列入Everyday Carry 類別,亦命名為 "3 Day Assault CL (Classic)"。驟眼看,各樣基本設定都沿用2016版本,唯獨兩側水樽袋後的間隔被刪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配色的山系 ScreeCairn 
如果留意開 MR對於顏色的命名,會發現近年越改越有趣味性。新品如 Cairn的深棕色竟命為胡椒色系,又幾獨到;另外同款的男裝肩帶Scree 亦有以灰藍調為主的Galaxy 新色,不過暫未有實物照,有點神秘感。

 

 

 

 

30L 以上 Backpack 

 

 

 

 

鋁合金支架 • 散熱物料肩帶 :
山系另一款驚喜新作就是這款全新的 Hover Pack 系列,標誌性的 Y型拉鍊改在右側,內籠則用上 7000系鋁合金製支架,令背囊進一步保持輕巧卻有著高背負性。考慮到長期背負下,背墊散熱的重要性,亦採用新物料製成,讓人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年年中時,神秘地發出兩張諜照,正是Dana Gleason 本尊與 Mystery Ranch  - Terraframe,早於 Kletterwerks 年代已經出現的Terraframe 一直以強勁背架很受粉絲青睞。多年後利用現時的技術再次進化,研製出
Terraframe 80 和 Terraframe 3 zip 50, 更以 標榜著150kg的字句,教我如何不心動呢?

 

 

 

 

新色 Stein 62 - Cobalt, Moss, Phantom 
去年的曯目新作的大成功,仍然備受矚目,還新增了3 款新配色。

 

 

Glacier - Pewter / Women’s Glacier - Deep Emerald 
Women's Mystic - Coffee
今年不少MR 固有的經典作都追加了女裝版本,可見他們亦十分重視女性市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rev Post
Next Post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

Thanks for subscribing!
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!

Shop the look

Choose Options

Recently Viewed

Close
Edit Option
this is just a warning
Login Close
Close
Shopping Cart
0 i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