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Hong Kong &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$400*

關於背囊 ......

【 新素材注入!輕量 • 透氣 山系 /日常用背包 Mystery Ranch Ridge Ruck 25 】

by 小店員 #1 28 Apr 2018 0 Comments
要保持背囊輕巧,強韌,同時亦保持高背負能力絕不是易事,用上新物質製作的 Ridge Ruck 就能做到這點,確實令人份外驚喜。
和一般 MR的背囊有點不同,背囊外型不再有Y字型拉鍊,比較 “平凡”一點。顯然,同門的 In and Out和Ridge Ruck 都是沿自一個設計,只是In and Out 可以摺疊 (故沒有背板,肩帶也較薄),Ridge Ruck 17則有輕量化背板,25和 30更有俗稱 “鬼面罩”的增量設定,組成新系列 極 • 輕量系列。

 

一般只在Crest (Everyday Pack) 或是 其他軍用款出現的配件 Stick-It 在山系款式中都出現了小改動,以密度較高的尼新製成,方便掛上濕漉漉的衣物和風褸。

 

 

物料方面,為了保持其輕量,採用 210D 防撕裂尼龍,從圖中看到的格紋正是防止尼龍強烈拉扯,輕巧卻能保持其堅韌性的原因。

 

連網袋都採用六角型網狀織物製成,有別於一般款式的網面,確實精心取材之作。

 

 

別以為輕量化就將所有details 簡化了,兩側的compression strap 依然保持著,只是改為較少的扣具而已。

 

驚喜位1: 肩帶終於改用透氣網面,而且以兩種不同的素材組成,較一般的順滑; EVA foam 亦以透氣孔散熱設計,有效將肩帶下的熱量排走。

 

 

 

驚喜位2: MR 的用家們都會知道,MR 背囊永遠都缺乏的肩帶收納位,在Ridge Ruck 25 竟 然 出 現 了 !解決了長久以來的煩惱。

(當然,其他款式的話,小店亦有相似的橡筋帶,$20 only)

 

 

出奇的是,新品竟然沒水管的固定位,不過一般水袋都有附上。沒有的話,小店亦有售。

 

 

 

 

小總結: 在Outdoor Backpack的市場中,輕量化確是一大趨勢,不過,往往忽略的就是舒適度。

向來以高背負掛帥的 Mystery Ranch在 “輕量化背囊”中雖是後起之秀,但將強勁的Futura York 背囊加上各類輕量化設定,日後不用再擔心如此輕巧背囊 “唔夠力”, “唔舒服”等問題.....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ystery Ranch - Ridge Ruck 25  

容量: 25L

淨重: 1lbs (0.4kg)

大小: 51cm x 33cm x 23cm 

產地: 菲律賓/ 越南

類型: 適合日常用,行山

顏色: Black, Cobalt

價錢 :$1395

Prev Post
Next Post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

Thanks for subscribing!
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!

Shop the look

Choose Options

Recently Viewed

Close
Edit Option
this is just a warning
Login Close
Close
Shopping Cart
0 i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