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Hong Kong &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$400*

關於背囊 ......

【 不只是水樽,是對環境的一份責任: Klean Kanteen 不銹鋼保溫瓶! 】

by 小店員 #1 22 Sep 2018 3 Comments

【 不只是水樽,是對環境的一份責任: Klean Kanteen 不銹鋼保溫瓶! 】

 

颱風 “山竹” 吹襲香港,製造的大浪將海上的垃圾亂到杏花邨岸上,同時亦吹起了20年前的水樽和發泡膠盒,經歷多年仍思浩無損,生產日期清晰可見。可見我們每日都在製造的即棄餐盒,用後幾十年也不會消失。
真的有必要每次都用上即棄品嗎?
如果,我們每個人為我們的環境做多一點的話......
水樽,餐具都是我們必須的,但其實可以用環保一點的方式去替代。
Klean Kanteen 是全球最早使用食用級不鏽鋼製作水樽的品牌之一。早於 2002,品牌始創人 Robert Seals 就製作出容量 27oz 的第一個不鏽鋼瓶,亦成為了現在的 Classic 系列。
到了07,08年間,隨著不少研究報告指出一般的塑膠水樽都會釋出 BPA (雙酚A, 化學原料,長遠會影響內分泌) 。同時製作塑化料所帶來的環境破壞問題亦日益漸增,情況堪虞。
故此,Klean Kanteen亦在08年開始便成為 “1%為地球” ( 1% for the planet) 的一員,每年都會捐出1% 的盈利到非牟利機構。
2012年,Klean Kanteen 更加入了 Benefit Corp Certification (B Corps) 連同 Patagonia等公司引領全球你行更多社企責任,志力在物料,生產,運送等作更多環境及公平貿易方式的商業運作。同時亦積極向公眾宣傳健康及環境問題。

 

 

 

Klean kanteen 的Climate Lock 專利技術,為飲料提供相當高效率的保冷及存熱性能,令一共5款大小的真空隔層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好評。
生產Klean Kanteen 的瓶和瓶蓋的製造商保持由國際標準化組織(ISO)制定的質量管理體系(ISO 9001)和環境管理體系(ISO 14001)標準的認證。 Klean Kanteen生產的不銹鋼供應商還保持ISO 9001認證,以及汽車製造商不銹鋼供應商所需的更加密集的ISO / TS 16949質量管理認證。
其中64oz 的Insulated Classic 64oz 更能保冷長達 100小時!而一般日常使用的12oz, 16oz 及20oz 亦能保冷長達48小時,存熱達14小時,相當強勁!

 

"When we try to pick out anything by itself, we find it hitched to everything else in the universe." - John Muir

 

 

中國製造?!

為了降低成本同時提供優質的產品,Klean Kanteen在早年已經移師到中國生產。對於 “Made in China”,大家或許會擔憂,不過 Klean Kanteen 卻十分完善的品質控制措施,在材料和機械操作同樣符合一定要求和安全標準。另外,Klean Kanteen 亦履行社企責任,積極推動公平勞動,商業道德和環境排污控制等,Klean Kanteen亦會定期到場視察。
Prev Post
Next Post

3 Comments

22 Jan 2021 Calvin Lee

請問有無klean&kanteen既Classic (27 Oz 800ml)銀色?

24 Jun 2020 MayChan

因為近期多左行山,特登去左買個水樽 講真最初係因為鐘意佢可以自己印野上個樽到,所以俾佢吸引左。 之後睇真啲先發現原來唔係淨係得個樣, 呢個水樽24小時保冷同埋12小時保熱, 仲有500ml同750ml揀,真心推介。 https://www.artfia.com/zh-hk/stainless-steel-bottle

18 Oct 2018 Jacob

有沒有美國制造的?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

Thanks for subscribing!
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!

Shop the look

Choose Options

Recently Viewed

Close
Edit Option
this is just a warning
Login Close
Close
Shopping Cart
0 i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