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Hong Kong &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$400*

關於背囊 ......

【 低調起革命: Helinox DayPack AnotherDay 】

by 小店員 #1 18 Aug 2018 0 Comments

【 低調起革命: Helinox DayPack AnotherDay 】
 
在經典電影 <亂世佳人> 中,有句經典名言: “Tommrrow is another day.” 。明天當然是第二天,不過加多一份對明天有所盼望的意義,新款的 Helinox Daypack 以 Anotherday來取名,令人回心薇笑。
 
Anotherday 一口氣推出了 Black, Almost Black, Coyote Tan 和MultiCam 4色,黑,灰,迷彩的背囊,見過太多,擁有的太多,相反,這種Coyote 狼棕色就很感興趣,襯Vintage 也不錯。
( 同是 Coyote 狼棕色,會仔細分成Coyote Tan和 Coyote Brown 有深淺之分)
 

(影呢張相個陣喺度餵緊蚊, 真係有血有汗啊!不過總算影得ok)

  

Helinox 的背囊都不會有個明顯的Logo,在#tag 的標籤世界下,份外覺得這種低調很難得,有型。
在物料方面,Helinox 一向取用最高端的Cordura 1000D 防水尼龍,質地庭身,而且非常,非常防水(泆水)。
 

因為面料的防水尼龍較厚,再加入硬膠背板作承托的話,整體會很重。Helinox 很聰明,在背上加上電腦間隔,放入電腦之餘,亦給予背囊支撐力。
另外,肩帶亦是我一直很欣賞的地方,取用特厚EVA 塑料,用上幾年都不易變形。
 

TERG,取自 Trial and Error Research Group,這種反覆嘗試和測試的默默耕耘,很吸引。
左右兩旁都有水樽袋和側邊。側袋用上彈性物料製造,令小袋用起來比較大,加上剪裁十分出色,就算沒有拉鍊都不易倒出。
 

AnotherDay Pack 作為 T.E.RG. (Trial and Error Research Group) 的一員,當然同樣經過反覆試驗。袋內標籤說明: " 78次試驗,當中製作過 16次的試驗品。
可見Helinox在製作背囊方面的用心。
 

Helinox 的背囊都有一種特色: “用咗就唔想用其他背囊。”,因為背囊很著重Quick Access的機能,外袋間隔開口分佈在兩側,實用,簡單,無敵。

 

頂袋亦方便放入容易壓爛的小物,如太陽眼鏡。

 

細心周到的設計總可以從小細節看出來,背囊上的固定小扣亦不例外。
 

 

既然外袋間隔如此豐富,主間隔也不需太多,亦覺得足夠應付。
 

主間隔頂端亦細加入小膠扣。

 

Helinox 背囊的主間隔一向用魔術貼小物袋,令用家可按使用習慣自由分佈。這沿自軍用背囊的設計,小店員十分欣賞。
 
 
 
小總結:
官方標示Anotherday Pack 擁有21L 的容量,但見到真身後有默半信半疑,外觀上比慣常用的細了一點。
測試過後,便發現原來自己錯了。我照平日都會帶的行裝放入Anotherday,仍然有不少剩餘的空間。肩帶是小店員一直偏愛的重點之一,揹著走動數小時也不覺肩膀有酸痛感覺。另外,特別喜歡兩旁的小側袋,十分方便。
價錢方便,老實說,確實比初型號的Daypack 貴,但綜合幾個細節來說,其實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。特別在以往的Daypack 只側重於右側取物,不過 Anotherday就可能兩邊作快取,猶勝一籌。
#helinox
#terg
#trialanderrorresearchgroup
#suburban
Helinox - AnotherDay Pack 
尺寸: 28cm x 49cm x 15.5cm 
淨重: 810g
容量: 21L 
顏色: Black, Almost Black, Coyote Tan, MultiCam
用途: 適合作日常用daypack,2-3日短trip
售價: $1716 (Multicam: $1916)
Prev Post
Next Post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

Thanks for subscribing!
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!

Shop the look

Choose Options

Recently Viewed

Close
Edit Option
this is just a warning
Login Close
Close
Shopping Cart
0 i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