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Hong Kong &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$400*

關於背囊 ......

【 👨🏻👨🏻 Happy Father’s day 2018 - 父親節背囊精選 】

by 小店員 #1 16 Jun 2018 0 Comments
嚟緊 星期日就係爸爸節,準備好買禮物比您親愛既爸爸未呢?
今次特選小店中多款人氣背囊,總有一款適合唔同類型的爸爸們!
1.工作至上的爸爸:
對於早出晚歸的爸爸來說,背囊或工事包都成為了最常用的東西,西裝骨骨的爸爸都喜歡用上全黑,深灰,深藍等穩陣配色。當然,背囊的電腦 /文件間隔也不能缺少。
2.運動型的爸爸
對於一星期總有幾天打波,做gym 等運動的爸爸,一個舒適的運動袋是非常重要的。
試想想,運動後回家,帶著疲累身軀,還要揹著不少裝備,背負時的舒適度有很影響。
3.喜愛大自然的爸爸
偏好山系的爸爸,總對背囊的質素很有要求,尤其需要輕量的背囊,放入水袋,行山杖,少量隨身物便可上路,追求以最輕,最通爽的裝備。
 
4.長時間工幹 / 旅遊的爸爸
對於長時間身處異地的爸爸來說,一般的daypack 已經不大夠用,需要的是30L 客量的手提行李size,大小剛好上飛機,1個背囊就可以用足 5-7日。
5.型格至上的爸爸
以一眾男士而言,身上的隨身物或多或少都反映出閣下的品味,背囊亦是如此。以機能風,民族風,軍事,休閒,方便配襯不同造型。
Prev Post
Next Post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

Thanks for subscribing!
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!

Shop the look

Choose Options

Recently Viewed

Close
Edit Option
this is just a warning
Login Close
Close
Shopping Cart
0 i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