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Hong Kong &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$400*

關於背囊 ......

【 真正 Work - Life balance 的背囊!AER FIT PACK vs DUFFLE Pack!】

by 小店員 #1 29 Jul 2018 0 Comments
【 真正 Work - Life balance 的背囊!AER FIT PACK vs DUFFLE Pack!】
來自美國的AER,2014年開始起家,從 Kickstarter 開始到現在,一直以簡約城市風格,配合 Gym + Work 設定,締造出 Gym + Work 背囊的新可能性。
在短短4年間,AER 都不斷進化,包括物料,剪裁設計,甚至追加新系列,為城市日常的背囊重新定義。人氣有增無減,不無原因。
FIT Pack 和 Duffle Pack 都是其大熱指定款式,適逢暗黑迷彩大熱,最近亦推出了 Black Camo Collection,讓背囊不再只是黑黝黝。
兩款背囊都十分相似,有時的確令人難以選擇。所以今次介紹一下各樣 Details。
先講一下,兩款相似之處:

 

1. 整體設計和間隔設定

FIT Pack 和 Duffle Pack 都有電腦間隔在背後,頂層亦有拉鍊小物間隔,鞋履間隔在底部。

 

2.升級後的細節

前陣子都有不少人好奇,二代和一代有什麼分別,其實不算太大,主要在這些細節:

背帶和背墊的海綿,拉鍊上的拉帶位,和底部的剪裁。

 

另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,就是新版本在鞋袋位之下,其實還藏着一個暗袋,大小足夠放入雜誌或文件。如果用作運動背囊的話,適合放入內衣褲,避免了沒有小物袋的尷尬。

 

 

從側邊睇,兩者大小看似差不多,不過FIT 的外袋剪裁呈弧形,不太 “壓榨” ,袋如其名,的確比較fit。

 

Duffle Pack 則比較大,間隔亦較多,外袋間隔分佈在兩旁,細節如鎖匙扣位亦設於小間隔中,相當細心。

 

由於Duffle Pack 相對較大,故設有小handle,令便攜度增加。

(順帶一提,小handle內層物料亦有改良,比之前柔軟)

由第一代開始已經十分喜歡Duffle Pack 的水樽袋設計,比起一般的網袋設定有型得多,平時更可用拉鍊收藏。新版本更設有小橡根固定水樽,值得一讚。

官方的數字標示FIT Pack有18.8L,Duffle Pack 則有24.6L 容量,今次就針對其容量來個測試。

小店員便以一對 US10.5波鞋,10件中碼 tee,1件風褸,15”吋電腦,5-6本雜誌來測試。

 

出乎意料,容量較細的FIT PACK 放入波鞋後仍有相當的空間放入6件tee,以細用兩杯浪來說已經非常不錯!

由於FIT Pack 比較闊,t- shirt 會分佈於兩邊,所以外加一個收納袋會比較方便。

 

擁有較大空間的的Dufffle Pack可以輕易放入所有物品,比較集中於中間,而且還有少量空位。

 

背負感覺方面: 新版本的AER 在肩帶和背墊方面已經作出改良,網面比前一代柔軟,而且中間位置有留空的透氣位,肩帶感覺亦比較厚實一點,背部的𠄘撐感充足。

值得一讚的是,背帶經過細心剪裁,比上代更貼近人體工學設計。

 

小總結: 來到個個都追求 Work-Life Balance 的時代,很多人都會選擇下班後到Gym Room或球場,但總不能帶上某某運動品牌到公司,甚至見客,要找一個 “斯文樣”的 “運動袋”就難上加難。

當市面上都未出現這類背囊,數年前 AER 便已經退出這類產品,而且在短短四年間還不斷改進,令背囊更加切合我們的日常生活,造出適合返工和運動兼備的背囊。

下星期將有其他 AER 不同系列背囊的測試和用後感,記得留意。

AER - FIT Pack:

AER - Duffle Pack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ER - Fit Pack 2
尺寸: 47 x 32 x 20 (cm)
淨重:  1.9 lbs
容量: 18.8 L
物料: 1680D Cordura® ballistic 尼龍, 1000D Cordura® 軍用級防水尼龍  (Black Camo),YKK 防水拉鍊

顏色: Black, Gray, Navy & Black Camo

售價:  $1200

立即購買:https://bit.ly/2Orgaks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ER - Duffle Pack 2 
尺寸: 55 x 30 x 20 (cm)
淨重: 2.4 lbs
容量: 24.6L
物料: 1680D Cordura® ballistic 尼龍, 1000D Cordura® 軍用級防水尼龍 (Black Camo),YKK 防水拉鍊

顏色: Black, Gray, Navy & Black Camo

售價:  $1350, $1480 (Black Camo)

立即購買:https://bit.ly/2mRXspK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🏫門市地址:觀塘開源道60號,駱駝漆大廈三座 1樓 E1室
⏰⏰營業時間: 11:30am - 8:00pm (星期一至日)
📱電話 : 39545524
📱WhatsApp :  66440535
🌐網站 : http://www.suburban.com.hk/
📣備注 : 1000% 正貨保證 • 門市接受所有信用卡付款 • 香港/ 澳門免運費送貨 • 所有貨品均享有永久保養
Prev Post
Next Post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

Thanks for subscribing!
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!

Shop the look

Choose Options

Recently Viewed

Close
Edit Option
this is just a warning
Login Close
Close
Shopping Cart
0 items